close

節目現場


Una mattina mi sono alzato
某天早晨 我從夢中醒來
O bella ciao, bella ciao
再見了 我的愛 再見了

O partigiano, portami via
喔游擊兵啊 帶走我吧
O bella ciao, bella ciao
再見了我的愛 再見了
O partigiano, portami via
喔游擊兵啊 帶走我吧
Bella ciao, bella ciao
我的愛 再見了

O partigiano, portami via
喔游擊兵啊 帶走我吧
O bella ciao, bella ciao, bella ciao
再見了我的愛 再見了

Una mattina mi sono alzato
某天早晨 我從夢中醒來
Bella ciao, bella ciao
再見了 我的愛 再見了

Tutte le genti che passeranno
致路上的所有行人啊
O bella ciao, bella ciao
再會了我的愛
O bella ciao
我的愛再見了

E se io muoio da partigiano (muoio)
如果我作為一個游擊兵犧牲了 (犧牲了)
Partigiano muioio (muoio)
作為一個游擊兵犧牲了 (犧牲了)
Partigiano muioio (muoio)
作為一個游擊兵犧牲了 (犧牲了)
Partigiano
成為一個游擊兵
Bella ciao, ciao
再會了我的愛

E seppellire lassù in montagna
請記得將我埋葬在那坐山上
E seppellire lassù in montagna
請記得將我埋葬在那坐山上
E seppellire lassù in montagna
請記得將我埋葬在那坐山上
O bella ciao, ciao
再會了我的愛 再見了

E seppellire lassù in montagna
請記得將我埋葬在那坐山上
Sotto l'ombra di un bel fiore
埋葬在鮮花的陰影之下
Tutte le genti che passeranno
這樣每每路過的行人
Mi diranno: "Che bel fior"
會對著我說:「真是一株美麗的花啊」

O bella ciao, O bella ciao
喔再會了我的愛 再見了我的愛
Lassù in montagna
將我埋葬在山上
O bella ciao
再會了我的愛
O bella ciao
再會了我的愛

Una mattina
在某個早晨
Mi son svegliato
從美夢中醒來的我
O bella ciao, bella ciao, bella ciao ciao ciao
再會了我的愛 我的愛再會了
Una mattina mi son svegliato
某個早晨醒來的我
Eo ho trovato l'invasor
看見了侵略者

O partigiano, portami via
喔游擊兵啊 帶走我吧
O bella ciao, bella ciao, bella ciao
再見了我的愛 再見了
O partigiano, portami via
喔游擊兵啊 帶走我吧
Che mi sento di morir
我早已做好犠牲的準備了

E seppellire lassù in montagna
請記得將我埋葬在那坐山上
O bella ciao, bella ciao, bella ciao ciao ciao
再見了我的愛 再會了我的愛 E seppellire lassù in montagna
請記得將我埋葬在那坐山上
Sotto l'ombra di un bel fiore
埋葬在鮮花的陰影之下

Tutte le genti che passeranno
這樣每每路過的行人
O bella ciao, bella ciao, bella ciao ciao ciao
再見了我的愛 再會了我的愛
Tutte le genti che passeranno
這樣每每路過的行人
Mi diranno: "Che bel fior"
會對著我說:「真是一株美麗的花啊」

È questo il fiore del partigiano
這些鮮花啊 都是游擊兵們化做的
O bella ciao, bella ciao, bella ciao ciao ciao
再見了我的愛 再會了我的愛
È questo il fiore del partigiano
這些鮮花啊 都是游擊兵們化做的
Morto per la libertà
為了自由而化做的
È questo il fiore del partigiano
這些鮮花啊 都是游擊兵們化做的
Morto per la libertà
為了自由而化做的

È questo il fiore del partigiano
這些鮮花啊 都是游擊兵們化做的
Morto per la libertà
為了自由而化做的


這是〈幻全〉最後一集的MVP

也是第一季在幻全中唯一的一次MVP

所以一被宣布是MVP時

第一季的全員的很high~XD

身為為時四年才又同台演出的第一季忙內隊

他們拿到MVP時,臺上評審的感想是:

「平時成績不好的頑皮學生,在最後考了第一名的感動😂」

而且他們真的從頭到尾都沒有太好的成績

雖然第一場有拿到ALL Starz,

但其實也只有3隊沒有,而且總分也不是特別好

其他真的一次沒贏過,所以真的是得來不易的一次

不枉費老二、老三生日願望都許希望一勝~~🥰

而且他們家大哥也是重拾近20年前的特技....

街舞!!!!!你一個聲樂家到底為何會跳街舞啦~XD

歌曲相比原曲,也有了比較明顯的高潮

整個幻全現場也被他們搞到全員high到爆🤣🤣

總之,是首超級適合他們的歌啦~XDDDDD

最後,希望大家會喜歡~^^

arrow
arrow

    LaView9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