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官方現場


Stasera è come se
今晚 就如同
Una parte di me l'abbian strappata via
我心的一部分離我而去
Dove sei? Mi lasci cosi?
你在哪? 要離我而去嗎?
Solo qui, pensieri che tormentano
留我在這 陷在我孤獨的想法之中
 
Aspetterò
我會等你的
Le stelle pregherò
對那星星祈求
Un giorno ti rivedrò
總有一天我們會再相見
Il tuo sorriso splenderà
和你那耀眼的笑容
Ti sentirò
我能感受到你
Io ti respirerò
在我身邊的氣息
Amore prometterò
親愛的我承諾
Senza più limiti io ti aspetterò
我會等你 直到永恆
 
Che notte, mi sembra che
這樣的夜 對我而言
I minuti non passino, sembrano un'eternità
時間宛如靜止一般 一分一秒都不曾移動
Ma perché ti sei chiusa in te?
但你為何緊閉你的心房
Ma perché sei sparita, tu, senza dirmi un perché?
為何不發一語的就離開我的身旁
 
Aspetterò
我會等你的
Le stelle pregherò
對那星星祈求
Un giorno ti rivedrò
總有一天我們會再相見
Il tuo sorriso splenderà
和你那耀眼的笑容
Ti sentirò
我能感受到你
Io ti respirerò
在我身邊的氣息
Amore prometterò
親愛的我承諾
Senza più limiti io ti aspetterò
我會等你 直到永恆
 
E chissà se sola nell'oscurità
也許會孤身一人身處黑暗
Ti ricordi momenti, tremori di questo amore
但請記住這個因愛而顫動的瞬間
 
Aspetterò
我會等你的
Le stelle pregherò
對那星星祈求
Un giorno ti rivedrò
總有一天我們會再相見
Il tuo sorriso splenderà
和你那耀眼的笑容
Ti sentirò
我能感受到你
Io ti respirerò
在我身邊的氣息
Amore prometterò
親愛的我承諾
Io ti aspetterò per sempre
我會等你的 一如繼往
 
Aspetterò
我會等你的

這是第四回合季度戰中,第一季派出的第一個雙人組合,

相較第二、第三季,這個組合一出來的時候給人一種「吔?」的感覺,

雖然這樣講有點傷人,但比起另外兩季一開始就派出全季一直以來的話題性人物,

第一季的雙人組雖然不能說是實力不如人,但一直給人中規中矩的感覺,

比起舞台的期待感,更多的是好奇為何是他們兩個,

但不得不說,第一回的三組雙人組裡面,

去掉粉絲濾鏡(因為我是第三季+劉蔡勛的狂飯😆)

這首真的是我最喜歡的一首歌,

而且白泂訓中間轉換的獨唱跟後面的高音真的好棒,

而稻利也為這首歌打下穩穩的地基,

所以整首歌才不會有不安穩的感覺,

難怪高隊有種自己家孩子長大的感覺啊~XD

順帶一題,相較另外兩季的四人,

他們兩個都是非專攻者出身(稻利是話劇人、泂訓是音樂劇演員)

卻是選曲最聲樂的組合(第二季在跳舞、第三季選了個女團solo曲😆😆)

也讓臺上看著他們參賽的聲樂評審老師很感動

(一方面進步很大,另一方面是讓他找回幻影歌手也是有聲樂的感覺~XDDD)

而其他34人也對於他們兩個的舞台讚嘆有嘉,

最後,希望大家也喜歡~^^

 

arrow
arrow

    LaView9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