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現場


 
Io ti penso amore
親愛的 我思念你
Quando il bagliore del sole risplende sul mare
每當陽光照耀在海面上時
Io ti penso amore
親愛的 我思念你
Quando ogni raggio della luna si dipinge sulle fonti
每當月光在泉水中閃耀時
Io ti vedo
我能看見你
Quando sulle vie lontane
即使在街的彼端
Si solleva la polvere
塵土飛揚時
Quando per lo stretto sentiero trema il viandante
當旅者在羊腸小徑顫抖時
Nella notte profonda
在深夜時
Nella notte profonda
在深夜時
 
Io ti sento amore
我感受到你在身旁 我的愛人
Quando col cupo suono si muovono le onde
當海浪隨著沉悶的聲音波濤時
Nel placido boschetto caro
在柔和的靜謐叢林之中
Spesso ad ascoltare seduto alla luce
經常感受到你在我身邊
 
Io sono con te
與你在一起時
Anche se tu sei lontano
即使相隔遙遠
Sei vicino a me

也覺得你在身邊

Anche se tu sei lontano
即使相隔遙遠

O fossi qui

如果你在身邊的話
O fossi qui

如果你在身邊的話


這是〈幻影歌手全明星戰〉第三回合 solo 戰中La Poem的代表:老二假聲男高音崔成勛

所演唱的歌曲,出自〈帕格尼尼:魔鬼的小提琴家〉電影中,由小野貓的主唱尼可 Nicole Scherzinger 所演唱的歌曲,

其實相較於大家比較熟悉的假聲男高音Vitas或現代著名的雅洛斯基Philippe Jaroussky,

我們老二的假聲更加的渾厚,當然這無關優劣,

但我覺得這確實是獨樹一幟的,

也因此相較於原版的女性淒美,

他的版本更加的魔幻而神秘,

尤其是中間真假聲轉換的地方,真的是把自身的絕活都用上了一樣的神來一筆啊🤩🤩

而這首歌在solo戰中拿下了第一,還是1000分滿分中拿下829分的高分呢~~

所以希望大家也會喜歡~^^

arrow
arrow

    LaView9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