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場飯拍 - 白F

現場飯拍 - 奇F


I thought sooner or later
我以為在不久之後
The lights up above
在上面的光芒
Will come down in circles and guide me to love
會下來指引我告訴我如何去愛
But I don't know what's right for me
但我不知道這對我而言是不是好的
I cannot see straight
我看不出來
I've been here too long and I don't want to wait for it
我已經在這太久了 也不想再等待

Fly like a cannonball, straight to my soul
如同炮彈一樣直擊我的靈魂
Tear me to pieces
把我撕成碎片
And make me feel whole
再使我完整
I'm willing to fight for it and carry this weight
我願為此而戰且背負這個重量
But with every step
但每一步
I keep questioning what it's true
我都仍懷疑它是否正確

Fall on me
依靠著我吧
With open arms
用我張開的雙臂
Fall on me
依靠著我吧
From where you are
不管你身在何處
Fall on me
依靠著我吧
With all your light
用你全部的光芒
With all your light
用你全部的光芒
With all your light
用你全部的光芒.

Presto una luce ti illuminerà
光芒很快就會引領你
Seguila sempre, guidarti saprà
跟隨著它 會永遠的指引著你
Tu non arrenderti, attento a non perderti
別放棄 小心別迷失了方向
E il tuo passato avrà senso per te
過去的種種也會成為你現在的力量

Vorrei che credessi in te stesso, ma sì
我希望你能相信自己, 但沒錯
In ogni passo che muoverai qui
你現在所邁出的每一步
È un viaggio infinito
這會是段沒有盡頭的旅程
Sorriderò se
如果是我 我會選擇微笑
Nel tempo che fugge mi porti con te
逃跑的時候 我會在你身邊

Fall on me
依靠著我吧
Ascoltami
耹聽我的呼喚
Fall on me
依靠著我吧
Abbracciami
緊擁著我吧
Fall on me
依靠著我吧
Finché vorrai
不論多久
Finché vorrai
不論多久
Finché vorrai
不論多久
Finché vorrai
不論多久.

I close my eyes
我閉上了雙眼
And I'm seeing you everywhere
可以看到你一直在我身邊
I step outside
我向外走去
It's like I'm breathing you in the air
而我能感受到有你的空氣
I can feel you're there
我能感受到你在那

Fall on me
依靠著我吧
Ascoltami
耹聽我的呼喚
Fall on me
依靠著我吧
Abbracciami
緊擁著我吧
Fall on me
依靠著我吧
With all your light
用你全部的光芒
With all your light
用你全部的光芒
With all your light
用你全部的光芒.


這是弟line&白炯勛的三重音樂會中

忙內跟小白一起演唱的

因為原曲是Andrea Bocelli和兒子Matteo一起合唱的

所以一開始的時候小白說自己是兒子

小忙內則說自己是爸爸"...看起來很怪對吧😅"這樣

不過我們忙內真的只有樣子可愛

一唱起歌真的首席的氣勢全都出來了

而小白清亮的嗓音

和奇勛飽滿的音色搭配

出乎意料的和諧的兩人~

雖然是第一次二重搭配

但在<幻全>Gala Con上

兩人的化學反應就很有愛了🤣

希望以後還有機會合作~!

最後,希望大家會喜歡~^^

arrow
arrow

    LaView9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