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播現場


I found a love for me
我找到了,屬於我的愛
Oh darling, just dive right in and follow my lead
親愛的,只需沉醉 和跟隨著我
Well, I found a girl, beautiful and sweet
我找到了個女孩, 漂亮 甜美
Oh, I never knew you were the someone waiting for me
我從沒想過 你會是那個等待我的人

'Cause we were just kids when we fell in love
我們的相愛是從孩提時起
Not knowing what it was
年幼而無知
I will not give you up this time
但這次我不會再使你失望
But darling, just kiss me slow, your heart is all I own
親愛的,除了你的心我一無所有
And in your eyes, you're holding mine
在你眼中,也有我的存在

Baby, I'm dancing in the dark with you between my arms
親愛的, 與你在黑暗中共舞
Barefoot on the grass, listening to our favourite song
赤腳在草地上, 一同聽著我們最愛的歌曲
When you said you looked a mess, I whispered underneath my breath
你說你看起來很糟, 我自言自語
But you heard it, darling, you look perfect tonight
但你聽到了, 親愛的, 今晚的你, 很美.

Sei la mia donna
我的親愛的啊
La forza delle onde del mare
在波濤的風浪之中
Cogli i miei sogni, i miei segreti, e molto di più
抓住了我的夢, 我的秘密, 我的全部
Spero che un giorno, l'amore che ci ha accompagnato
希望有一天, 能與你相伴
Diventi casa, la mia famiglia, diventi noi
成為我的家, 我的家人, 你 變為我們

E siamo sempre bambini ma
雖然我們還年幼
Nulla è impossibile
但沒有什麼是不可能的
Stavolta non ti lascerò
這次我一定不會離你而去
Mi baci piano ed io torno ad esistere
輕柔的吻我吧 我會相伴左右的
E nel tuo sguardo crescerò
我會在你的注目下成長的

Ballo con te, nell'oscurità
我與你 在黑暗中共舞
Stretti forte e poi, a piedi nudi noi
緊緊相擁 我們赤著雙腳
Dentro la nostra musica
在我們的音樂之中
Ti ho guardata ridere e sussurrando ho detto
看著你的笑容 我輕聲說道
"Tu stasera, vedi, sei perfetta per me"
"親愛的, 今晚, 你, 很美"

Ballo con te, nell'oscurità
我與你 在黑暗中共舞
Stretti forte e poi, a piedi nudi noi
緊緊相擁 我們赤著雙腳
Dentro la nostra musica
在我們的音樂之中
Ho creduto sempre in noi
我一直深信著
Perché sei un angelo e io t'ho aspettato
你就是位天使, 我一直等待著的
Quanto ti ho aspettato
不管多久的等待
Perché tu stasera sei perfetta per me
而今天的你, 對我而言是完美的


這首是LA POEM只在演唱會唱過的歌

所以這次在廣播唱時我真的超感動~

原曲是紅髮艾德跟男高音Andrea Bocelli和唱

而前半的艾德部分就由哥line演唱

後半的Bocelli部分則是由弟line唱這樣

雖然廣播鏡頭是分人Focus所以不明顯

但看現場飯拍

哥哥們唱時弟弟們被治癒的表情

弟弟們唱時哥哥們溫柔又自豪的表情

真的是超令人心動的一首歌😭😭😭😭

成為固定嘉賓後

可以有更多樣的選曲真的太好了😍

最後,希望大家會喜歡~^^

arrow
arrow

    LaView9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