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曲

現場飯拍


Ombra mai fu
Di vegetabile
在那綠意之下
從來不曾有過陰影

Cara ed amabile
Soave più
更加珍貴的
更加動人可愛的
 
Ombra mai fu
Di vegetabile
在那綠意之下
從來不曾有過陰影

Cara ed amabile
Soave più
更加珍貴的
更加動人可愛的
 
Cara ed amabile
珍貴而可愛的
 
Ombra mai fu
Di vegetabile
在那綠意之下
從來不曾有過陰影

Cara ed amabile
Soave più
更加珍貴的
更加動人可愛的
Soave più
更加可愛而動人的

其實說實話的,我對於這首歌還真的毫無理解之處啊😨😨

因此想多了解這首歌的人,我很建議大家去Google找相關資料喔~~

這首歌是韓德爾在歌劇〈薛西斯〉中的詠嘆調,

這大概也是我生平第二首知道的韓德爾的詠嘆調吧...

相關知識因為我的水平有限,就不多做贅述了~

這是我們La Poem成團後第一首掛名OST,

所以我就火速來補充了~XD

不過最感謝的還是願意給我們一個機會的tvN啊~~

畢竟是打對台出身的組合~XD
而如果有看〈文森佐〉這齣劇的人,

在男主角宋仲基受傷進醫院時,其他人去悼念時(沒看劇不清楚😅😅)

背景中的另外一首莫札特的〈安魂曲〉也是我們La Poem唱的喔~~XD

一個買一送三的概念~

最後,也希望大家會喜歡~^^

arrow
arrow

    LaView9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